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党组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有关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18  浏览次数:  

  8月16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胡忠新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党组成员汪春讯出席,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副主席殷会夫、一级调研员袁龙,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同志、机关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引领我市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发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人民军队建设发展实践,推进马克思主义军事理论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强调了全面加强军事治理,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认清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担当作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全力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在新时代团结引领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上发挥好带头作用、争当积极奉献的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我市有关问题执纪问责情况的通报》。

  (撰稿:汪春讯   审核:胡忠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