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商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23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查盛生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时的讲话、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8月22日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查盛生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辞精神,深入领会总书记携手世界青年促进和平与发展、团结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文明交流互鉴的要求。第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把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确保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第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设立全国生态日的深远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新时代美丽安庆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让绿色成为安庆最亮丽的底色、最独特的优势和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第四,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推进安庆商务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稳、快、干、敢、严“五字当头”,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扬长补短、知难而进,进一步优化手法、步法、打法,努力在破解难题中乘势而上、行稳致远。

  本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刘文华   复审:汪继胜  终审:曹丹凤)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