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接受红色教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磅礴力量,更好地服务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8月23日上午,安庆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接受红色教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牢固初心使命,局机关、局属单位及老年公寓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在东至周氏家风馆内,党员们通过馆内陈列的大量图文和讲解员的生动阐释,从家族人物、社会贡献、家风传承三个角度对周氏家族进行了深入了解。参观的党员表示,周氏家族之所以能够传承百年生生不息,离不开周氏家风良好的教化作用,作为党员更应当深刻认识好家风的重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厚植家国情怀,带动培兴正业、勤俭乐济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的第二站,党员们来到位于木塔乡的木塔红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序厅、红色土地、红色军队、红色政权、红色基因五个展厅,观看短片《东至红色记忆》,回顾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感受先辈们挺膺担当的献身精神,感悟蕴藏在这片土地中的红色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回望这段红色岁月,深感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会倍加珍惜如今的和平时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潘紫萱,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