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滁州召开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8月16-18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滁州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副社长、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副秘书长胡正兵,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副总编辑任海军,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滁州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出席会议。金力、谢兵、胡正兵先后致辞,朱斌作主旨发言,谢兵作总结讲话。滁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洲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全省16个省辖市市直机关工委和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174人齐聚一堂,交流展示机关党的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探讨机关党建工作。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以《聚焦“六个五”抓手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题,从“聚焦“五查五看”加强政治建设,锻造高纯度政治品格”、“聚焦“五学五促”强化凝心铸魂,筑造高站位思想共识”、“聚焦“五强五化”夯实组织基础,打造高质量战斗堡垒”、“聚焦“五个载体”服务中心大局,构造高效能工作抓手”、“聚焦“五项举措”持续正风肃纪,铸造高品质廉洁机关”、“聚焦‘一体系四机制’压实责任链条,建造高标准工作闭环”六个方面作交流发言。桐城市直机关工委作口头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直工委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还对2022年度全省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安庆市直机关工委报送的课题研究论文——《机关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践探索研究》荣获二等奖。在全省“一支部一品牌”优秀案例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征文评选活动表彰通报中,安庆市5个优秀党支部、8篇优秀征文荣获殊荣,获奖数位列全省各地市前列。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