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开展国防人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安庆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国防人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国防人防教育馆是融国防人防教育、防空防灾知识、公共安全应急、安庆历史文化、实物模拟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宣教场馆。展馆内设置了利剑长空·驻守国防、居安思危·天盾人防、防灾应急·共建民防等展示区域。参观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人员对各展区的介绍,并实际体验了防空警报、紧急逃生、自救互救等实训项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的党员干部全面学习了解国防人防法律法规,我市国防人防建设成果,有关国防人防应急急救知识等,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同时,市科协关工委组织了市科协部分干部职工青少年子女在国防人防教育馆开展了暑教活动。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