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爱国爱党热忱,8月29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安庆发展,谈奋斗的历程和体验收获,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并围绕推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撰稿:王菲,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