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三个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市局机关三支部、市纤维检验所党支部、市特检中心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同志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冬冬,四级调研员胡越、俞志军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潜山市烈士陵园“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和薛家岗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在潜山市烈士陵园“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大厅里,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纷纷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在陈列馆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色故事,观看一件件记录历史的珍贵图片、物件等,深刻感受领会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工作,为安庆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参观了文化年代距今6000-5000年,被国务院批准公布为第四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薛家岗遗址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撰稿/初审:钱敏  复审/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