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土地收储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8月1日上午,市土地收储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中心三级调研员、党支部副书记赵新春主持,中心部分军转干部和军属参会。 

  赵新春首先代表中心党支部向军转干部和军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参加座谈会的军转干部和军属回顾了参军入伍的光荣岁月,以及退役转业的人生历程,并就今后如何在工作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党组的关心关怀,必将坚决做到“离军不离志、退伍不褪色”,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为我市的土地收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人:张晶  初审:陶红花  复审:张晶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