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赴太湖县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和工会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9月1日,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书记陈先锋,带队赴太湖县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和工会驿站工作。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委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太湖县交通运输行业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先后到太湖县中腾集团公司、太湖县中通快递、太湖县新城邮政支局,详细了解公司党组织建设、融入企业内部治理、发挥实质作用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阵地、工会驿站等,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非公党建在整个党建工作中越来越重要,必须扎扎实实抓好。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非公企业加强党建业务指导,强化为企服务,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优势。非公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非公党建的认识,强化职工思想教育引领;要不断完善党建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规范化水平;要注重发挥党组织优势和党员模范作用,推动党组织与企业发展优势互补、合力发展。同时强调,工会驿站在加大建设力度的同时,要注重作用的发挥,按照“八有”标准,规范地把工会驿站“建”好、“管”好、“用”好,同时要加强宣传推广,让更多户外劳动者知晓工会驿站,使用工会驿站,真正把工会驿站打造成为关爱职工、关心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

  (撰稿:许先高;初审:吴德远;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