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团市委召开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团市委书记项薇主持召开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市青少年宫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对从军报国学生的充分肯定和亲切关怀,更是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希望和莫大鼓舞。安庆共青团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决扛起为党育人政治责任,切实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强国之志、铸牢忠诚品格、锤炼过硬作风,在各方面各领域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第一时间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广泛开展示范性宣讲活动,统筹运用团属各类媒体,持续开发青年化学习产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入挖掘安庆红色教育资源,充分依托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持续深化军地团组织共建共育机制,大力加强青少年革命教育、国防教育、红色教育,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感。要把学习贯彻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党团队一体化育人、青年人才工作、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等重点,全面推动安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王中银 复审:朱嫱嫱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