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推进强军事业,需要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接续奋斗,这是对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热烈祝贺,也是对他们接续奋斗、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  

  会上,大家一起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大家谈体会,讲收获,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学习体会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继续扎实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效能,让更多群众知晓、享受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

  (撰稿及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