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民政局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领办事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市直民政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9月1日上午,安庆市民政局召开“书记领办事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主持,市直民政系统各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立项背景、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本支部“书记领办事项”进行汇报。许建南对推进情况依次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对领办事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

  许建南指出,各支部书记是实施“书记领办事项”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绝不能当甩手掌柜。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力促“书记领办事项”发挥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