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专题学习暨“慈善一起捐”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专题学习暨“慈善一起捐”主题党日。局机关和市军粮供应站党员干部、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共计近30人参加。  

  习近平近日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对他们予以亲切勉励,在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对他们接续奋斗、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在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大地、安庆人民的深情厚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青年同志、莘莘学子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矢志不渝、勇毅前行的拼搏精神,不断在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会上,集中组织观看了《习近平: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川陕行》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关视频资料,安排党员同志领读了《入党教材》。  

  会议组织传达了各级党费收支情况,就“安庆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深入宣传推介,并现场组织开展了“建设幸福家园”慈善一起捐活动。会上并就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安排了书面学习。(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兆连  终审:姚慧)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