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长兵主持召开市住建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组织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二是要抓好贯彻。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作为人生追求;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届接着一届干,同向发力、接续奋斗;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做到省委书记韩俊对安徽广大干部的要求,带头践行“忠专实”“勤正廉”。(撰稿/初审:余晨曦  复审/终审:江伟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