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新任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规范党支部工作实务,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提高党务工作者服务老干部的能力,2023年9月6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新任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局机关及局属单位新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助手等参与本次培训,机关党委书记李其祥作辅导。

  培训主要围绕党支部日常党建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主要程序展开,从党的工作、党的建设、党务工作三者关系入手,简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党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丰富实例,针对完备两项计划、抓好三项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发展党员、支部换届程序要求等常规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传授经验、答疑解惑。  

  会上对新任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了要求:一是机关党建要重谋划、强落实、高质量、促发展;二是党支部工作要善创新、出亮点、会总结、懂宣传;三是党务工作者要讲规矩、按程序、视野宽、会争先。与会人员通过这次培训对党务基本知识得到温故知新,筑牢党支部建设根基、强化书记主责、发挥党员争创先锋行动、精准规范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

     (撰稿:潘紫萱,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