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赴宜秀区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慈社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9月2日,市民政局 “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赴宜秀区杨桥镇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慈社专场活动。市民政局慈社科、机关第二支部、市殡葬管理所、宜秀区民政局、宜秀区医保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服务队面对面与群众对话,一对一与群众互动交流,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医疗保障、“宜”风易俗惠万家等相关民生政策。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物品近百份,把民政部门“干的事”精准对接居民群众天天有感“盼的事”,赢得了居民群众广泛认可。  

  活动期间,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聚焦群众需求,开展了义诊、义剪、义修、爱心缝纫、爱心配钥匙、爱心磨刀等便民志愿服务,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的认同度和参与度,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民政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撰稿/初审:张妮  复审:胡仁栋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