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10  浏览次数:  

  9月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提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军队建设和强军事业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和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一要学深悟透。要以“铸牢忠诚品格,刻苦学习训练,锤炼过硬作风”为根本遵循,把学习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二要真抓实干。将回信精神落实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如何更好服务老干部上下功夫,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回信精神。(撰稿:潘紫萱,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