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供销社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市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机关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社党委班子成员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总书记回信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聚焦强农大局,构建三大服务体系;聚焦高质高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聚焦从严从紧,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奋力推动全市供销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程逍野   复审:王余保   终审:王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