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卫生健康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主持会议。  

  潘结标强调,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拼搏奋斗,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卫健力量。一是做好征兵体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征兵体检专家库建设,强化业务学习和培训,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科学把好征兵体检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二是服务练兵备战。进一步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应急和应战“双应”能力建设,促进卫生保障和卫生应急队伍功能由“单一化”向“综合性”发展,打造可以独立处置突发事件的“作战单元”,形成多层级、各类别卫生应急现场处置力量,并结合实地、实战、常态化的演练,不断提高实战能力和装备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医疗救援铁军。三是强化双拥服务。立足卫健职责,持续深入推进“拥军优抚”医院建设,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其亲属提供一系列优先、优质、优惠的诊疗及保健服务。组建“医心为军”家庭医生志愿服务队,保障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的身心健康。认真落实转业干部安置政策,积极吸收安置退役军人,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关心爱护军转干部的浓厚氛围。(撰稿:马聪,初审:孔军,终审:孔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