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迈进新起点,砥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9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

  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履职情况及工作成效。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代表领导班子,向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大局,发挥拥护、教育、助手、建设“四个作用”;二是要把握特点,做好思想建设、民主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关心会员疾苦“四项工作”;三是要甘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团结协作“四种精神”。

  会后,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