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是嘱托,是鼓励,也是厚望,我们都是收信人。作为基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的“三立”要求培育审计精神,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广泛学习宣传,充分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会议学习、科室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对回信精神的反复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确保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要广泛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客户端等各类宣传阵地,持续加强宣传,保持浓厚的氛围。回信是对青年学子的期待,同时也是对我们各级岗位工作人员的要求,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要落在工作实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以及各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级工作部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市审计机关落地落实。

  机关各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大家说”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撰稿人:张明、聂伟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