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联袂开展主题活动学习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消息传来,令安庆人民无比激动、振奋。为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9月13日,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同赴潜山野寨中学,联袂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弘扬忠诚报国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在潜山野寨中学,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谷同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学子“铸牢忠诚品格,刻苦学习训练,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的殷殷嘱托,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老区学子的亲切关怀、对强国强军的坚定信心。

  来到野寨中学“景忠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公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到潜山市烈士陵园,瞻仰陵园内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烈士陵园展馆。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国家统计局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方二兵作为领誓人,率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

  通过学习重要回信精神和开展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一个人都是收信者、受教者、践行者,主题活动锤炼了我们坚强意志,进一步筑牢忠诚品格,今后将立足岗位,切实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进统计事业的强大动力,服务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更胜      初审:谭学坤   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