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达部署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卫东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殷金生传达相关文件和市会议精神,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各科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既要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又要抓好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撰稿:张帅   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