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衔接联动提出的要求、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的重要回信和有关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国气象局、省局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集中研讨,部分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引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把准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强化统筹衔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注重上下联动,助力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中杰;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