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5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和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精神、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精神以及致2023北京文化论坛和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贺信以及重要回信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消化吸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在深学笃信、宣传普及、实干笃行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