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01  浏览次数:  

  9月28日,市委网信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文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陈文文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切实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网信工作实践三个方面进行讲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及任务目标,持续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网络强国的伟大实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深入开展网络普法、网络执法等工作,为网络法治建设、网络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