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10月7日,根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市烟草专卖局领导方贻斌、吴义军、曹宇、刘强劲、童正根参加学习。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逐字逐句通读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相关篇目内容。

  会议指出,全市系统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五型”安庆烟草建设,奋力融入行业现代化建设大局。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行动,抓好统筹安排。要认真领会要求,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做好全市系统主题教育的综合统筹安排。二要坚持一体推进。要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抓好重点措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要强化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市系统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及时全面反映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成果成效。

  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人力资源科、纪检监察室、党建群团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撰稿:杨梦霞   复审:伍向兵   终审:方贻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