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开展“赓续宜城红色血脉 凝心铸魂建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砥砺党员干部初心使命,10月10日,市委编办开展“赓续宜城红色血脉 凝心铸魂建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庆博物馆,参观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

  展览从“眼、口、足、耳、心”五个部分展示陈延年、陈乔年两位烈士短暂而波澜壮阔的一生。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认真聆听讲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曙光初升》党员教育电视片、《榜样的力量(第二季)》电视节目,深刻感受到以柯庆施、王步文、许继慎、彭干臣、杨溥泉等为代表的中共安庆支部的先驱们,冒着生命危险,宣传革命理论,开展爱国运动的革命精神,感受到我国人造卫星技术、深空探测技术和卫星导航技术的开创者之一的孙家栋先生敢于任事、勇于攀登的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开新局。(撰稿:陈智,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