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弘扬革命文化,赓续红色基因 ——市商务局赴安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10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赴安庆博物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安庆博物馆是以历史文物、革命文物和戏剧文物为主体的综合性国家二级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参观“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安庆近代文明陈列”“安庆城市记忆”,瞻仰历史文物、场景还原、名人塑像等展览元素,身临其境地领略了安庆的文化史、奋斗史、革命史,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红色精神。

  参观结束,在党组书记、局长查盛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诵读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磨砺了党性修养,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安庆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好优秀革命文化,鉴往知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助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刘文华 复审:汪继胜 终审:曹丹凤)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