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全市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综合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至17日,全市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综合业务培训会议在安庆召开。会议由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武主持,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作专题党课辅导。市社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市社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基层社主任代表、县(市、区)社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王志节围绕践行“六个坚持” 、坚定为民初心主题,从全面理解“六个坚持”的时代意义,准确把握“六个坚持”的指导意义,有效突显“六个坚持”的实践意义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时代要求,增进了与会人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夯实了助推我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

  王武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迅速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天的会议安排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一体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加快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还开展了合作指导、财务、统计直报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撰稿/初审:胡旭莉  复审:程逍野    终审:操龙文)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