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唐张喜带队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这繁华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深情回顾了陈延年陈乔年为国家民族和理想信念艰难求索、慷慨赴死的革命事迹,用心感悟安庆这片红色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战士敢于斗争的精神。在宣誓广场,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红色党员电教片《曙光初升》《榜样的力量(第二季)—— 林占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