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

  在独秀园,大家依次瞻仰了惊雷浮雕、石牌坊、陈独秀铜像、新青年碑刻及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陈独秀的生平事迹和其作为中国新文化运动的发起人和旗帜、“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中共早期最高领导人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切感悟了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

  随后,参观了石塘湖湿地公园,总长约7公里的环湖带护岸、景观绿道和湖心湿地,放眼望去,绿意盎然,生态底色尽收眼底,退休老党员们直观感受了石塘湖生态湿地以及安庆市水环境治理成效,也感受到了美丽大宜城的生态蜕变。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记丁伯赞书记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徐平安分别为退休老党员们讲党课。丁伯赞在讲课的同时,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认真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徐平安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安庆这一年来的发展变化,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安庆的进步。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与追求,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银辉”力量。

        (撰稿:苏家乐   初审:韩涛   复审:王纪海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