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银胜到天后宫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和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银胜带队到结对社区——迎江区天后宫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宜城路街道办、天后宫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天后宫社区,程银胜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当前文明创建和社区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当前社区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程银胜最后指出,作为天后宫社区的结对帮扶单位,市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取得突出成效。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