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赴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安庆市博物馆“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二级调研员朱湘平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激昂慷慨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守初心的信心和决心。

  走进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篇篇光辉的事迹简介,充分再现了革命先烈献身革命、无私奉献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

  这次主题活动效果明显,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他们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安庆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朱湘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