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编办干部上讲台 以讲促学展风采--市委编办“科长上讲台”第四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打造“过硬政治机关、精致业务机关、温馨人文机关、廉洁正气机关”,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10月20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科长上讲台”活动(第四讲),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海松同志以“机构编制史初探”为题,全面介绍了机构编制工作史,系统讲述了我市机构编制脉络,讲解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系统全面。既有政策解读,也有实践思考,对进一步做好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推动“科长上讲台”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机构编制力量。(撰稿:吴大找  初审:李海松  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