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安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凝聚老干部工作力量,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0日下午,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在安庆市博物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各支部党员、老年公寓党支部党员、老干部活动团体功能性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市博物馆中央大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旗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表达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了解陈延年、陈乔年烈士的生平经历,回顾那段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岁月,感受他们为了革命事业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间展馆中,再次接受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不止看到了二陈两位烈士的身影,更看到了成千上万为了如今美好生活投身于革命烈火的先辈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从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平凡的力量。(撰稿:潘紫萱,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