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厚植忠诚底色 坚守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带队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厚植忠诚底色 坚守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三个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  

  在博物馆中央大厅,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步入“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从 “眼”“口”“足”“耳”“心”五个部分,深入了解陈氏兄弟为了探求救亡图存的正确道路,坚持在苦难和挫折中求索、在风雨飘摇中前进的动人事迹,深刻体会了他们用生命诠释的忠诚与担当,用鲜血书写的英勇与坚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陈氏兄弟的故事是一部关于担当与信仰、坚韧与牺牲的史诗。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安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撰稿/初审:全雪丽  复审/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