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重阳节前夕,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欢送2023年退休干部光荣退休。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方斌、吕怒涛、徐冬冬,四级调研员俞志军、相关科室人员、 2023年退休干部代表、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退休干部代表杨翠莲、李涤陈、徐祚胜发表感言,回顾岁月,感慨时光飞梭,感激组织上的培养,感谢同志们帮助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和人民。

  年轻干部代表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行动是最好的致敬,奋斗是最好的传承,我们将接过你们的接力棒,把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下来,把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传承下来。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逐一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赠送纪念品。  

  焦玲代表市局党组向为市场监管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市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建立完善老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是市局党组对退休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老同志是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以自己的奉献、智慧和汗水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退休干部的奉献精神,续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焦玲强调,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为老干部的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

  焦玲希望,各位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发挥好自身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注单位发展,献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市场监管事业建设中来。

  仪式结束后,市局组织部分退休干部去野外登高望远,共度佳节。(撰稿/初审:王朝阳  复审/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