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机关全体党员及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与会人员聚焦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及协会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交流会上,协会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体会、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桂治华要求,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当好学习表率,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推动发展,践行宗旨服务人民,确保学习学有所获取得实效。要将服务意识和思想引领融入到文艺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切实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广大文艺工作者的自觉行动,要走出思维和行为的舒适圈,用奋斗书写宜城华章。

  (撰稿:吴佳佳  初审:曹小莉  复审:赵远华  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