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开展“清廉民政 青年有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引导市直民政系统青年党员职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11月3日,安庆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清廉民政 青年有为”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10名青年党员职工参加。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局四级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周志远出席,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青年职工代表到会观赛。  

  此次演讲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踊跃参赛。选手们立足岗位,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紧扣“清廉民政”主题,立足生活和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传承家风的感人故事,将演讲现场打造成为沉浸式的廉洁教育课堂。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激起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  

  许建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市直民政系统“清廉民政 情暖民心”廉政文化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市直民政系统青年党员职工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将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避难的态度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去落实,奋力推动安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初审:江莉;复审:胡仁栋;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