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宣传部赴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4年前,127名回民组成回民渡江船工突击队,冒着枪林弹雨护送解放军横渡长江,为渡江战役取得胜利作出重要贡献,谱写了民族团结、军民一心的生动篇章。在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图文资料,耐心聆听生动讲解,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不畏牺牲、英勇向前的革命意志。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渡江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储蕾蕾  二审:高明  终审:高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