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赴杨树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书记领办事项”,11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程银胜一行赴结对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实地了解村羊肚菌产业发展项目进展情况。

  程银胜首先来到杨树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施工现场,认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羊肚菌种植的土壤、气候、温度等条件,并询问了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程银胜为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作题为《努力推进乡村振兴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杨树》的党课报告。程银胜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杨树村实际,就新时期如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杨树提出了坚持党建引领、注重科学规划等八个方面的举措。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全力支持杨树村羊肚菌产业发展,促进集体经济增收。

  (撰稿:苏家乐   初审:韩涛  复审:王纪海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