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举行2023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新发展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7日,安庆市民政局举行2023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仁栋、4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老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来自局属支部的4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表达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激动和喜悦,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不辜负党的期望,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政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建南对新党员们光荣入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守初心、对标对表,做政治路线的先锋模范;二是担使命、知重负重,做干事创业的中流砥柱;三是争一流、从严从实,做“一改两为”的合格党员。他强调入党宣誓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求新发展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为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胡仁栋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