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文联召开第五次文代会动员部署暨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市文联召开第五次文代动员部署暨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会上,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市文联党组成员以及各县(市、区)文联、协会、市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巢康对文联第五次文代会换届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从“高站位认识、高标准筹备、高质量确保”三个层面对做好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范、讲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研究了协会党建工作,要求协会党支部“抓宣传、抓盲区、抓制度、抓活动”,要深刻认识协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党建工作是协会建设及文艺创作的核心和灵魂的意识。抓好协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凝聚全市文学艺术界队伍力量,促进新时代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吴佳佳  初审:曹小莉   复审:赵远华  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