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副会长钱洁高为局离退休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与离退休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局离退休科、机关党委全程参加。

  钱洁高以《汲取理论新力量 奋进商务新征程》为题,从“学思想,不断增进对党创新理论的全方位认同”“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建新功,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四个方面,结合全市商务工作实际进行讲述,内容深入浅出,引导离退休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钱洁高指出,市商务局离退休党员要一如既往的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支持者、宣传者、拥护者和践行者。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形式好,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很受启发和教育。作为从商务战线退下来的同志,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令我们备受鼓舞,今后我们这些老党员仍然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礼霖 初审:黄家全 复审:钱洁高 终审:查盛生)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