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经信局举办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经信局以深耕“主题教育”凝聚“银发智慧”为主题,举办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爱德首先代表局党工委向光荣退休6名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予以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经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对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经信局的事业提出殷切希望。

  吴爱德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一要实实在在抓好主题教育。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真真切切做好老干部服务。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和关心关爱机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健全沟通交流机制,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三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要学习和传承老干部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和务实笃行的严实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仪式上,局党工委领导为今年退休的同志颁发了荣退纪念品,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青年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撰稿/初审:刘定国   复审:朱艳高   终审:鲍俊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