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市委办公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12月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徐昭带领办公室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赴市博物馆参观“这盛世如你所愿——陈延年、陈乔年文物史料展”,同时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全程认真观看展览、聆听“二陈兄弟”的先进事迹,感知了陈延年与陈乔年离开故乡后一边勤工俭学,一边寻找改造社会真理的种种见闻经历和兄弟二人回国后参与革命工作的奔走经历,体悟了两位烈士始终如一为挽救中国呼号奔走的决心。  

  徐昭在现场强调,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对党忠诚、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持续奋斗,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