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和潜山市融媒体中心党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8日,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30余名党员赴潜山市五庙乡、潜山市野寨中学,与潜山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潜山县五庙乡党小组成立旧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潜山第一党小组”成立的过程以及八斗暴动、鄂豫皖专员公署、五庙台基烈士墓等红色革命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引起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仿佛置身在那战火纷飞、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切身感受到了革命烈士英勇奋斗的历程,感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潜山市野寨中学,大家参观了国防教育主题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20名同学的回信精神,深入了解学校特色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充分感受野寨中学国防教育特色、崇军报国之风;瞻仰了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忠烈祠、纪念碑、浩然亭、浮雕墙等抗战纪念设施。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沿着革命烈士的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主流媒体阵地作用,扎实践行新闻“四力”,把目光投向基层一线,丰富新闻宣传的方式、手段,推出更多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