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局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机关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朱金国、余世平、林元元、周纯、储瑛等5位同志为机关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系统融合、人民至上、凝聚合力。要着力强化党组织作用发挥,增强执行力,特别是在思想引领、丰富活动、典型激励等方面持续用力,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关键时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年度“施工图”一件一件变成“实景图”,更好地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分工安排。

       (初审:周纯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