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交流会在阜阳召开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应邀参加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2月7日至8日,2023年度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交流会在阜阳召开。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省直效能办主任朱斌到会并讲话,阜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军致辞,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效能办副主任朱宗庄主持,省、市、县效能办和机关工委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应邀参加。  

  朱斌从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抓机关效能建设的行动自觉;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推动机关效能建设提质增效;聚焦主责主业,着力解决效能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效能建设理论,全面总结了我省机关效能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特色经验,精准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举措和要求。  

  会上阜阳市、铜陵市、芜湖市、池州市、宣城市和六安市的效能办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各自在抓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心得体会和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紧贴中心大局,努力提升新时代机关效能建设质量水平”主题展开交流研讨,积极建言献策。(文/图:阜阳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